他们两人一共玩了88手牌,彼此交替当先过多少次 coach1明牌包。最后两人都下了全体筹码,且两人筹码相称,卡达靠手里一对9险胜 www.coach181.com

美国21岁小伙扑克比赛赢得855万美元(图)
21岁的美国小伙子卡达

  扑克巡回赛开端前,没人晓得卡达是谁,然而当初他的身价大略是855万美元。卡达靠在网络上参加扑克比赛为生,而他的争冠对手是伐木工穆恩,在参赛前 coach新款長夾,他素来不乘过飞机或是赌过大钱。这次他失掉第二名和518万美元奖金。

  之前最年青扑克比赛冠军世界纪录是由丹麦22岁的小伙子彼得在去年创造的,更早的纪录是赫尔穆德在1984年发明的,当时他24岁。

  这个扑克巡回赛于今年7月开始,共有6494个选手参加。业内专家称卡达在比赛时差点被淘汰,他实现了一个“简直是不可能的反弹”。在超过3个小时的扑克决赛上,卡达几回险些被淘汰。最后他和41岁的伐木工穆恩争取冠军,而曾经一度他只剩下1%的筹码。他说:“好运老是有辅助的,我要用上所有我能得到的好运。”

  打了88手才拿下

  据外媒10日报道,21岁的美国小伙子卡达10日在拉斯维加斯创下一个新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年轻的扑克比赛冠军,而他赢得的奖金也很诱人,为855万美元。

  卡达告知记者,他大学退学转而把扑克竞赛作为全职工作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议。“我赢了良多钱,并且始终以来比赛成就都不错”,他说,“学习跟扑克比赛之间有抵触,我必需做出决定”。在加入这次拉斯维加斯扑克大赛之前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卡达通过其余扑克比赛一共赢得50万美元。这次比赛所请求的1万美元参赛费是别人援助他的,前提是换取他所博得奖金的一半。

  据中国日报

  卡达来自美国密歇根州,他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扑克巡回赛上篡夺冠军,并取得巨额奖金。他说:“这给我许多自在 coach包包型錄,我还要接收,好好消化这个事件。”

  不读大学专门打牌

  亚军是个伐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