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咱们玉树接收了良多安徽友人跟企业家的捐助,这里的人十分好,他们很关怀我们那里孩子的生涯情形。” 白日代勒说,他来安徽首先是为了出卖藏獒,其次也是借这个机会去感激那些从未谋面的好心人。

  合肥之路爱心相伴

  毕竟建福利院所需资金宏大,白日代勒卖藏獒建福利院的行动,在取得赞成的同时,也引来一些争议。

  4

  昨天上午,在位于合肥市区四里河路上的皖钧藏獒园,记者见到了白日代勒和他带来的两只纯种藏獒。

  白日代勒说,他先是带着两只藏獒,从玉树坐了14个小时的车,达到西宁。在西宁,他底本定好了飞往合肥的机票,但由于飞机货仓没法给藏獒供氧,只好从新买了西宁飞往杭州的机票。

  本报记者 樊大龙 向前/文 王从启/图  

  三个买家正在斟酌

  “当初这些孩子们也碰到艰苦,他们将盼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不能让他们扫兴,我要建一个保险的场合供他们读书认字,通过读书转变运气。”白日代勒说,他信任,自己必定能建好福利院。

  “给孩子们建更好的福利院!”为了兑现许诺,被称为“史上最牛福利院院长”的青海玉树州怀德儿童福利院院长白日代勒,筹备忍痛卖掉自家的两只藏獒。昨天,经由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白日代勒带着他的两只纯种藏獒,从青海来到了合肥。白日代勒说,他愿望能尽快筹集到重建福利院的资金,早日实现自己对孩子们的承诺。

  虽然已经召募到一些社会捐款,但要建好福利院,还有200多万元的资金缺口。现在,新福利院的地基已经打好,为了早日建好福利院,白日代勒只好忍痛卖掉自己心爱的纯种藏獒。

  “同时,我也随时欢迎媒体或者社会人士监督我做这个事件,等到福利院建成以后,账目一定会清明白楚。”白日代勒说。

  白日代勒说,12月10日到达杭州后,在媒体和好心人的帮助下,杭州安徽商会已经给他支配好了一辆箱式货车,运送藏獒到合肥。昨天清晨3点多,抵达合肥后,藏獒的落脚点已部署得妥妥善当。

  善延接受社会监视

  “许多人都说过这个事,这么大一笔钱,我拿得手当前,会不会自己用掉了,我能够在这里保障,每一笔善款都会用在建设新福利院上。”白日代勒说,收到善款后,他首先会将数额颁布于众。等福利院建好后,他会邀请藏獒的买主去加入新福利院的开学仪式,将每一笔开销列出清单 gucci官方網臺灣,接受审查。

  孩子们期待住新居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3

  去年4月14日,玉树地震产生后,位于玉树州结古镇的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教养楼矗立不倒,福利院的105个孩子安全无恙。经媒体报道后,怀德儿童福利院被称为“史上最牛福利院”,而33岁的院长白日代勒,则被称为“史上最牛福利院院长”。

  从决议重建福利院的那一刻起,白日代勒就在为重建资金的事发愁。仅屋宇建设一项就须要530万元资金,另外,内部设施的购买至少还需要多少十万元。

  2

  玉树地处高原,气象条件异常恶劣,冬季特殊严寒,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0多摄氏度,福利院的孩子们非常等待有一所新福利院。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说起这次合肥之行,白日代勒说,虽然旅途很操劳,其间还遇到了一些曲折,但从玉树到合肥,安徽的好心人一直对他无比关心 gucci官方網,让他感到很暖和。

  李志钧说,这几天他通过人脉关联已经接洽了多个买家,他也希望这两条藏獒能早日销售。“一上午有三个大买家过来看了,究竟价钱不廉价,目前他们还在研讨。藏獒早点卖掉,孩子就能早点住进福利院。”

  强烈的地震虽然没有将怀德儿童福利院震倒 gucci官網,但屋子开裂、倾斜,被鉴定为危房,无奈寓居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地震发生后至今,福利院的危房早已经被拆除,而80多个孩子一直生活在前提简陋的板房和救灾帐篷里。

  “这狗品相很好,纯种的玉树藏獒,特色是脖素超大,头版上等,毛量丰富。”皖钧藏獒园负责人李志钧告知记者,当他得悉白日代勒为了建福利院而出售藏獒时,他决定为这两只藏獒供给住宿。“他这么仁慈,这事我确定要帮到底,藏獒的吃住、出售等,能帮的我都会想措施。”

  玉树地震发生后,公益组织“格桑花”的安徽义工们对怀德福利院非常关心,在他们的帮助下,安徽一家企业向怀德儿童福利院定向捐款50万元。福利院很快用这笔资金,在过冬之前搭建好板房,让孩子们住了进去。

  白日代勒说,本人的母亲在生下双胞胎之后,难产离世,固然从小便失去了母亲,但他的身边始终不缺乏爱。“小时候家里穷,四周有街坊辅助,我才有机遇念书,后来读大学时,膏火也是由善意人支付我才有机会。”

  李志钧指着自家豢养的小藏獒笑着对记者说,“为了促成这笔交易,我跟这些朋友说,要是买了代勒兄弟的两只藏獒,我可以再免费送给购置者两只小藏獒,说到做到。”

  “我的主意是,无论如许难题,只有有一点生机,我一定贯彻始终。”白日代勒说 gucci包包,自己诞生在玉树,出生清贫,他理解玉树人的苦,而且自己从小到大,受到过很多人的赞助,“这也是我开办福利院的起因”。

 

昨日,白日代勒(右)将两只心爱的藏獒带到合肥,它们只有8个多月大。 昨日,白日代勒(右)将两只可爱的藏獒带到合肥,它们只有8个多月大。

  发售藏獒情非得已

  福利院有80多个孩子,让他们住在板房里不是久长之计。地震之后,白日代勒一直忙着处置福利院重建的选址计划审批,终极决定原址重建。

  1

  所有都是为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