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老人已被送至病院救治,事变起因还在进一步考察中 coach官方網

  “下战书近4点时,我正好途经。”目睹者王先生说。他跑到路边后,看见一辆白色的两厢夏利车,车下面是一位斜躺着的白发老太太。人群中,有一位女士正着急地打电话,后来懂得到,她就是白叟的女儿。

老太被压汽车下市民合力抬车救援(图)
老太被压车下

  本报讯(记者 王旭 摄影记者 王涛)昨天下昼,河西区徽州道上产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太太被压在一辆夏利车下。世人合力将车子抬开,争夺了可贵的挽救时光。

  “我到的时候,好多少个人已经跑从前帮忙了。”王先生说,“我还看见一个骑车的人,直接把车子扔到地上,跑过去帮忙。”七八个行人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把手伸到车底下,筹备抬车。好在夏利车车身较轻,七八个人很快抬起。据王先生回想,全部抬车进程不到一分钟。“从老太太失事,到救护车把人送走,我估摸也就是非常多钟的时间。以前据说老太太摔倒了没人敢扶,可我今天见到的这件事,挺让人激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