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寻找钟情女孩给7千名同事发邮件求助(图)
敢于寻找“梦中女孩”的斯蒂夫(右)

  故事的女主角至今还不露面。不外可能会让斯蒂夫心碎的是,墨尔本一家电台“3AW”的记者已想法与奥利维亚获得接洽,但奥利维亚说“我不记得斯蒂夫,也没有志愿与他联系”,同时表现本人不愿在大众眼前露面。但据说,一些奥利维亚的友人正在劝告她跟斯蒂夫会晤 chanel.chanel181.com,“好让这段浪漫传奇更加美满”。本报综合报道 乔延斌

  斯蒂夫对用政府体系寻找“梦中情人”自知不妥。他接着写道:“我晓得这不是最适当的渠道,我挣扎了良久,最后鼓起所有勇气来写这封信。性命太短暂,没有时光用来懊悔。”

  在信中,斯蒂夫写道:“大家早上好。移民局里有位共事,有个名叫‘奥利维亚’的室友。这封信就是写给你的……假如你能告知我她的联系方法 lv2012新款目錄,或者请她来联系我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我将感谢不尽。”

  两人没说上几句话,交谈就被别人打断,而斯蒂夫还没来得及问奥利维亚的联系方式。聚会结束后,斯蒂夫始终刻骨铭心。两天后,他勇敢地决议用电子邮件向移民局在堪培拉的所有同事求助。

  一面之缘后朝思暮想

  为了爱,你能有多大胆?这是最近多少天澳大利亚媒体最热点的话题。而起因就是首都堪培拉一位“英勇”的公务员。为寻找一见倾心的“梦中女孩”,在移民局工作的斯蒂夫塔克竟给7000多名同事发电子邮件求助,成果受到考察。

  有报纸发动“你为爱做过最勇敢的事是什么”的探讨。在网上,斯蒂夫则得到了一片叫好声 www.zhhy010.net,网友称颂他是条“真汉子”,支撑他的群组已有近千人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邮件发到总理办公室

  11月13日,斯蒂夫在堪培拉加入一个集会时,碰到一女孩,“她个子高挑,有着棕色的肌肤和卷曲的黑发。”斯蒂夫和这位女孩攀谈起来,得悉她名叫奥利维亚,是跟一个在移民局工作的室友一起来参加聚首的。斯蒂夫说,奥利维亚给他留下了“深入而美妙的印象”。

  这封信敏捷被转发到其余政府机构,包含总理办公室、司法部等多个部分都收到了邮件。有很多人担忧他会由于这封函件而丢掉饭碗。16日,移民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斯蒂夫没被辞退,公务员行动和价值领导部门正在进行调查,调查停止后将会对斯蒂夫进行处置。

  被网友赞为“真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