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下昼3时许,王婷单独在出租房的客厅里喝白酒。“当时,她抱着一满瓶52度的白酒,大口大口地往嘴里灌,神色与平时判若两人,桌上也不下酒菜。我问她怎么了,她也不允许,只叫我走开。我见她心境沉闷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可能不愿被人打搅便出门了。”艳子说。

  王婷的姐姐表示,今年8月,艳子从四川来到王婷老家玩,说是要带王婷去成都打工,两人便分开了。王婷的姐姐说:“我一开端认为王婷在成都打工,后来王婷打电话回家托我帮她寄冬天的衣服到拉萨,我这才知道她到拉萨了。我看她的空间的文章感到到她在拉萨过得十分不快活,她最近的一条心情表示,她生活压力特殊大,不想再活下去了。我问她毕竟是什么原因,她却不跟我讲。我这次来真的很想晓得是什么事情让她有轻生的主意,我知道她始终很豁达,不会平白无故做傻事的。”

  11月11日凌晨6时30分许,艳子起床上厕所时发明王婷神色泛青便打了“120”急救电话,成果还是没能挽回她的性命。

  她死前还在空间里表现,生活压力太大,她不想活下去了。到底是什么起因让王婷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对此,王婷最亲热的姐姐跟哥哥都不太知情。

  她心情差径自喝完一瓶白酒

  据懂得,死者名叫王婷,今年22岁,湖南怀化人。今年9月王婷与挚友艳子相约来到拉萨打工,一起住拉萨市区某小区一出租房内,王婷凭着杰出的倾销才干到拉萨百货大楼一服装专柜做了导购。医生发布王婷逝世亡后,艳子报了警,并向民警讲了王婷逝世前产生的事件。

  法医鉴定死由于酒精中毒

  11月10日下午7时许,艳子回到房中 gucci官方網中文,王婷还在一边饮酒,一边喃喃自语,有时眉头紧锁扬声恶骂,一满瓶白酒已经只剩下小半瓶了。“我担忧她身材受不了上前去劝阻,谁知反而被她骂了多少句,我便出门洗澡去了。”艳子说。晚上9时许,艳子洗完澡翻开屋门便闻到满房子的酒味,王婷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酒瓶已经空了,被她扔在一旁。

  “在我眼里,她是一个爱撒娇、爱吃零食的妹妹。一个礼拜前她还打电话告知我她过年要回家,要看她的侄子。我许可等她回家带她去吃火锅。她的死太忽然了,我真不敢信任她已经不在了。”王婷的哥哥说。

  导购员在家中昏迷不醒

(资料图片)生活压力太大,活不下去了。(设计台词) (材料图片)生涯压力太大,活不下去了。(设计台词)

  11月11日上午7时许,经法医初步鉴定,王婷系喝酒适度,酒精中毒而死。娘热路派出所民警即时接洽王婷的家眷前来处置后事。11月12日下战书3时许, 王婷的姐姐与哥哥从湖南坐飞机赶到了拉萨。

  “我走近一看,她的右手段有被利器划过的痕迹,左手牢牢握着一把修眉刀,伤口不深,也没有流血。我很担心她,便打电话叫了两位朋友过来帮忙劝告。”艳子说。不到半小时,友人们到了艳子屋里帮忙。他们担心王婷着凉,便叫她回屋内休息,可是任大家怎么叫,王婷仍一动不动,只是苦楚地呻吟着。艳子在朋友的倡议下给王婷喝了一瓶醋解酒,随后便回屋休息了。

  11月11日早上6时50分,拉萨市区仍是一片宁静。急促的救护车鸣啼声突然划破了某小区安静的天空,衣着白大褂的医务职员直奔该小区11栋的一出租房。该出租房里的一名女子哭着对赶来的医生说:“医生快救救她,她酒醉后已经昏迷10多个小时了。”一名医生立即给躺在床上的女子测了心跳。很快,这名医生站起来说:“她已经结束了呼吸,咱们无能为力了,请告诉家属处理后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