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等张惠霞上完厕所出来,陈洁和儿子都不见了。

  在采荷派出所,张惠霞一个劲地怪自己:都怪我太信任她了……

  找完房子后,陈洁就拉着张惠霞去逛四季青市场了,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打车回来 coach皮夾,两个人还留了手机号,约好第二天持续逛街。

  陈洁就凑过来说:“这个价钱差未几了,卖给她吧。”

  昨天上午,陈洁打电话约张惠霞去逛四季青市场。

  事后的监控录象显示,张惠霞进厕所20秒之后,那个居心叵测的陈洁就抱着孩子促跑出了市场。

  假如你有线索,请尽快拨打110,也可直接向本报96068提供线索。

  他们的儿子,13个月大的小儿子洋洋(小名),昨天下昼被人抱走了,至今没有消息。

女子内急上厕所儿子被同行老乡抱走(图)
监控显示:陈洁抱着洋洋快步走出市场。 屠春 摄

  可是,当张惠霞走出厕所时,孩子和陈洁都不见了。“我马上打她手机,她说正在买货色,立刻就回来。可等我再打从前的时候,她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四季青市场的监控录像显示,昨天下午1点25分,在精品童装市场后门的厕所门口,张惠霞将手中的儿子交给了陈洁便走进了女厕所。约20秒后,陈洁就抱着孩子从凑近采荷支路的门口跑了出去。

  “这么一来一去,我们就算认识了,后来她还说自己是河南人,老乡,咱们两个人聊得就更近了 gucci包包,她告知我本人叫陈洁。”张惠霞说,“她说在找屋子租,我就陪她一起去探听。”

  张惠霞说,陈洁身高1米65左右,上身衣着灰色短袖上衣,下面是玄色的马裤,脚上是绿凉鞋,瓜子脸,看着脸比拟瘦。

  37岁的郭雷钢是河南人,带着老婆跟两个儿子住在汽车北站邻近,除了洋洋,他们还有一个11岁的大儿子。平时,郭雷钢开夜班出租车,张惠霞就呆在家里带孩子。

  郭雷钢拿着洋洋的照片说:“我儿子已经17斤半了,他不吃奶粉的,始终都是吃他妈妈奶的,吃不到就要哭的。”说着说着,就哭了 lv皮夾

  目前,采荷派出所已破案考察。郭雷钢所在的出租车公司也已将洋洋失落的新闻通过GPS转发到的哥们手中,盼望他们可能帮忙供给线索。

  张惠霞抱着13个月的洋洋和陈洁在市场里转了一个上午。下战书1点多,走过精品童装市场时,张惠霞忽然内急要上厕所,但手中的孩子怎么办?陈洁赶快接上话,要替她抱一下。“我想周边不熟人,让她抱一下也释怀。”

  晚上10点了,郭雷钢张惠霞夫妇仍然没有心理做任何事件。一想起不见了的小儿子,夫妻俩心里就一颤颤地疼:他才13个月大啊,还没断奶呢,分开了妈妈,他晚上吃什么啊?

  昨天下午,陈洁约张惠霞去四季青逛街。逛着逛着,张惠霞突然内急要上厕所。陈洁趁机提出替她抱孩子。

  抱走孩子的那个自称叫陈洁的女人,和老婆张惠霞才认识一天。

  “当初我想起来,就在昨天逛街的时候,陈洁好几回都要抱抱孩子玩,我当时出于警惕都没有许可。”

  张惠霞是前天中午在汽车北站的一个袜子摊位前意识陈洁的。那时候,抱着洋洋的张惠霞正和摊主讨价还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