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孙女士接手一家婚介公司后,短短19天时光内居然受到数百人前来讨债,都称被婚介公司骗了;市民李先生交上7000元婚介费后就见了一个“女友”,如想再见还要再交3000元……本报10月8日、9日持续报道了婚托骗人的新闻后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有数十名市民致电本报反应了他们遭受的婚托圈套。

  “我正好想见见她,问问她为什么趁我不在静静把我给她买的货色退了!”姜先生说,上午11时许,他一个人来到李村广场赴约,但是等了好长时间始终不见刘某的影子,随后他便给刘某打了电话。“没想到接起电话,她张口就要挟我,说要找人弄逝世我,抱怨我把情形捅给了报社和警方!”姜先生重复劝告刘某出来将事件说清楚 ,然而对方不肯出来,骂骂咧咧地说了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

  “我把这个情况与之前的负责人讲了,没想到她说是我接手了就得我赔钱。”孙女士说,后来她联系不上以前的老板了,不得已在9月25日将刚开19天的婚介公司促转让出去。记者随后屡次拨打孙女士提供的前婚介公司负责人电话,始终无奈联系上。

  事件二

  “入会的市民简直都是先容5到6次后草草了事。”指着那些在单页上常常呈现的名字,孙女士说这些都是婚托的名字,而且多少乎都是化名,“这个叫王画跟王义的就是一个人 coach官方網,只不外身份时常变更,一会儿说是高等干部,一会儿又说是船长。”孙女士说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不仅如斯,他们的亲戚朋友也当婚托,记者看到一些约会记载里写着“姜姐友人儿子”“马姐朋友儿子”的字样。

  交了7000元见了两次面

  骗人女子威胁受害人

  六万元接来骗子公司

市民被骗接手婚介公司遭数百人讨债
被骗市民的材料摆了一桌子。

  “我接手这家婚介公司后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天天都有人上门要钱!”孙女士说,从9月6日她经营这家婚介公司到9月25日转让给别人,每天都有人上门要钱,多的时候一二十个,少的时候也有两三个,19天的时间有数百人来要钱。她讯问得悉,这些要钱的人都曾在这家婚介公司支付过高额的会员费。

  ■最新进展

  “这些都是被骗的市民资料!是接手时婚介公司转给我的。”孙女士从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倒出了20余本资料夹,每个资料夹里夹着100多个征婚市民的资料单页,记者留神到,大局部市民资料下方的约会记载都寥寥无几。

  (起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7月30日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婚介公司让李先生补交3000元的“会员费”,并再次许诺会尽快介绍胜利,急于找对象的李先生又交了3000元,随后婚介公司又把刘某约到公司跟他见面,这次见面又只连续了10分钟,之后李先生又约不到了。

  “我前后交了7000元,就见了两次面。”10日上午,在开发区工作的李先生反映,7月10日 ck手錶,他来到辽宁路上的一家婚介公司 ,婚介公司向他保障今年春节前领个青岛媳妇回家,经不住引诱的他向婚介公司交了4000元的“会员费”。收到钱后,婚介公司立即给他介绍了一个叫刘某的女孩,并部署他们在婚介公司见面。“我们只谈了10分钟,那女孩接了个电话就分开了。”李先生说,见了一面后他常打电话约刘某会晤,但每次对方都说有事不见。

  “这个婚托太嚣张了,今天竟然在电话里威逼我!”10月9日 ,本报曾报道的遭遇婚托的市民姜先生再次致电本报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天上午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骗人的刘某忽然给他打来电话,表现想见一面并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中秋节前,刘某跟李先生说分别,李先生找到婚介公司,对方告诉李先生:“我们这边有个女孩 香奈兒包包,算命的说她春节前要结婚,你想见见这个女孩的话得再交3000元 lv蜜語包包,不交就不再给你介绍了。”李先生感到自己碰到婚托废弃了见面。

  “他们太可恶了,不仅诱骗找对象的市民,连咱们这些想做婚介生意的人也骗!”10日孙女士告知记者,今年9月份,她看到延安三路上一家婚介公司要转让,就花6万元接手了这家公司。没想到接手后始终不顾客上门,她征询了婚介圈子里的朋友后得知,本人接手的这家婚介公司是以婚托为钓饵,专门诈骗市民交会员费的骗子公司。

  事件一

  9日下战书2时许,记者依照姜先生供给的电话接洽上刘某,电话一接通,刘某便警戒地问记者身份,当记者表明身份称想懂得一下情况时,刘某即时挂断电话并关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考察。 文/图记者 黄超鲍福玉 本报见习记者 景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