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厨师寄居机场3年找到心上人
英国媒体登载的安东尼跟爱莱恩的照片

  旺 旺

  据《逐日镜报》6月17日报道,由影星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幸福终点站》讲述了一名男子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机场“安家”寓居多年的故事,现在这一情节实在演出。英国46岁的厨师安东尼・德莱尼2004年失业后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竟效仿《幸福终点站》里的男主角,以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为家住了3年多,终极在机场里找到了他的心上人。

  效仿片子住机场

  据报道 lv皮夾,现年46岁的安东尼・德莱尼本是英国白金汉郡的一名厨师,收入丰富 lv2013新款包目錄(http://192.69.239.133)。但2004年,因餐厅效益不好,安东尼被辞退,只好回到老家苏塞克斯郡。很快,安东尼就花光了积蓄,生活陷入困境。而且因为他没有一个永恒的住所地址,找工作也成了困难。

  很快冬天降临,饥寒交迫的安东尼却无家可归。失望之际,他无意中在街头看到了由影星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幸福终点站》广告,其中讲述了一名男子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机场一住数年的故事。安东尼心血来潮,随后他直奔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在候机大厅里正式“安家”!

  住3年多被赶走30次

  就这样 prada專櫃,安东尼在机场一住就是3年多。天天白天,安东尼在候机大厅内到处晃荡,饿了就到机场餐厅吃点残羹剩菜,渴了就喝机场免费供给的直饮水,没事时就靠看电视打发时光。只管是个流落汉,安东尼却总把自己整理得干清洁净。每个晚上,他总是先在机场的卫生间内洗澡,而后躺在长椅上舒畅睡上一觉。他终日住在机场里,只有每个月领取失业接济金时才会离开机场。

  据悉,在机场内“安家”的3年中,安东尼并不是一个“麻烦制作者”,他从不吸毒或酗酒,也不任何精力异样症状。但他的怪异行为仍是引起了机场方面的留神。据悉,3年来机场保安职员至少30次将他赶走,2005年3月,机场保安部分还明令禁止他进入机场,但他却置若罔闻,每次都静静地溜了回来。

  无奈之下,机场方面以安东尼存在“反社会行动”(ASBO)为由,将之告上法庭。2006年,法庭判他罪名成破,制止他5年之内进入盖特威克机场,但他仍疏忽裁决,持续在机场“安营扎寨”。因为违背划定,他曾先后3次被判监禁,其中一次服刑长达95天。但他老是刚从牢里放出来,就即时返回机场。

  最终找到心上人

  令人快慰的是,和电影《幸福终点站》中的情节一样,安东尼最终在机场里找到了他的心上人――46岁的中年妇女爱莱恩・贝尔。安东尼说:“在意识多少个月之后,我把本人的所有阅历都告知了她――无家可归、机场、被捕以及监狱。令我安心的是,她只是倾听、十分懂得而且从不评估我。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觉得与人来往是如斯轻松。在我最后一次被捕之后,爱莱恩告诉我她将等着我,始终到我出狱并等到法官宣判我能够自在举动为止。”

  爱莱恩果然实际了自己的诺言。如今,安东尼已经分开机场并和爱莱恩一起前往萨里郡沃金市生涯,为这段传奇“机场人生”画上句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