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i Slimane

  名利场从来不缺乏明星名模,甚至绝大部门设计师,唯独少了个善搅浑水的Hedi Slimane lv 2013秋冬奢华来袭包包。在离开Dior Homme沉静的几年时间后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曾经的巴黎惨绿少年回来了。但接掌YSL不象征着回归正统 lv官方網,反而是更大的推翻。他一上任就将这个老牌子改名换姓,看来Hedi的大戏又将演出了。

  人物手刺

  1968年诞生于法国巴黎,酷爱摇滚与摄影,于巴黎卢浮宫学院专修政治迷信和艺术史毕业的他从没学过服装设计,却被Yves Sanit Laurent先生发掘为其助理。后担负Dior Homme创意总监,现任YSL创意总监。

  时尚界真正世态炎凉的明星不是美貌惊艳的模特,而是一场show停止后缓缓走上台的设计师们。Hedi Slimane则是其中最让人期待的一位,从引发颠覆世界的男性审美浪潮,到主持Dior Homme的光辉,再到接掌YSL引来镁光灯无数,这个浪漫敏感的巴黎男人一次次驯服了所有热衷时尚的男人和女人们。

  玩够了,所以回来了

  Hedi Slimane像一匹野马,能留住他的只有“发明”这件事自身,所以即使是为他带来无数光荣的老东家Dior Homme蜜意款款挽留 lv官網台灣,要为他量身设计一个服装系列,他也头也不回地走掉了。和名利无关,这个永远活在“惨绿少年”时期的巴黎男人崇尚艺术自在,这是他的心在涌动。

  尽管远离了民众视线五年之久,习惯了被他审美所影响的人们依旧活在他掌控的Dior Homme帝国之中,这不难懂得,Hedi的时装细微且充斥线条感,他曾让Chanel的设计总监Karl Lagerfeld为穿下他设计的Dior Homme一口吻甩掉40公斤赘肉,Brad Pitt也为了能在婚礼上把本人胜利塞进Hedi的时装中而大肆减肥 lv包包款式。诚实说,那些肥壮清洁的男孩是在他的手下变得像红丝绒蛋糕一样性感并且甜美厚味,这种审美照旧影响着现在的时尚界。

  对Hedi来说,离开Dior Homme当然不是一个完结,这五年里他和所有热衷自由的人们一样,脱离了约束的Hedi再一次拾起了自己真正热衷的摄影。

  “只不外当初我换了一种媒介玩,开端搞良多古装摄影,我也在摄影中来催化我的作风,用影像更直接地定位我的形象,比方黑白、光、活动、引诱、主体等等。”在分开设计行业的几年时光里,他为《VOGUE》等杂志拍摄了大批的时装大片,那些包括着情感跟情欲的照片里流露着他的心坎:“我的家庭在多少代以前,始终是一个意大利海边小村庄的裁缝,这大略终极导致我从事时装设计,只管我素来不削尖脑袋往这个行业里钻,仍是成了一个设计师,但这是我仅次于摄影的一局部,当然摄影对我来说更天然。”

  不过期尚界离不开Hedi Slimane,他也显然仍旧醉心时尚界,从最初的继续人传言到最终YSL官方新闻宣布,Hedi终于在万众等待之下接替Stefano Pilati成为了YSL的创意总监,也意味着他将首次涉足女装设计,这对有着YSL情结的人们和早年即为YSL工作的Hedi Slimane来说,显然都是意思十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71gf13f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